引用:阿甘丶 发表于 2023-07-12 13:44 没所谓啊其实 走第三方检测 表没问题没有划痕全套没问题就行了呗
引用:Elsie537 发表于 2023-7-14 11:03日本这边的话,我的经历来看,如果不是大表,那连封都没有的,直接就是表摆到你面前了,也没有保护膜。至 ...
引用:汤圆v 发表于 2023-7-14 11:53是早期起码7,8年前,黄牛还没这么猖狂的时候,PP卖表给熟客的时候可以把未拆封的表直接卖走,所以市场上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