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专柜出来的PP都是带膜的吗?
16174 18
只看楼主
XB_HSI9wMpB
XB_HSI9wMpB 楼主 中级表友
如题,表商给了一只未使用的 但是说没有膜
收藏

阿甘丶
阿甘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没所谓啊其实 走第三方检测 表没问题没有划痕全套没问题就行了呗
回复
XB_HSI9wMpB
XB_HSI9wMpB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阿甘丶 发表于 2023-07-12 13:44
没所谓啊其实 走第三方检测 表没问题没有划痕全套没问题就行了呗
一般未使用的 卖价会更高
回复
荷包蛋哈嗲
荷包蛋哈嗲 白银表友 地板
PP是没有膜的,只有单封或者双封
回复
OHSEAL
OHSEAL 白银表友 5楼
扣部有膜,其他位置木有。
回复
前田
前田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不是很重要 品相没问题就好
回复
Elsie537
Elsie53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日本这边的话,我的经历来看,如果不是大表,那连封都没有的,直接就是表摆到你面前了,也没有保护膜。
至少南青山的Sphere PP是这样的,表调好了,测试好了,直接摆到我面前,没有什么膜和封。
银座的朗格旗舰店也是一样的。
所以我很好奇,那种带着包装袋和原封的表,是怎么流出来的。
回复
汤圆v
汤圆v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Elsie537 发表于 2023-7-14 11:03
日本这边的话,我的经历来看,如果不是大表,那连封都没有的,直接就是表摆到你面前了,也没有保护膜。
至 ...
是早期起码7,8年前,黄牛还没这么猖狂的时候,PP卖表给熟客的时候可以把未拆封的表直接卖走,所以市场上一直有双封或者单封的PP。更早的时候(几十年前),PP卖表甚至收藏纸上可以不填买家信息,所以早期PP收藏表可能会看到有空白收藏纸。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不错奥耶
回复
Elsie537
Elsie53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汤圆v 发表于 2023-7-14 11:53
是早期起码7,8年前,黄牛还没这么猖狂的时候,PP卖表给熟客的时候可以把未拆封的表直接卖走,所以市场上 ...
原来如此……
我昨天去取了24绿面女表,证书要留在店里2年才能给我,他们给了我一个证书保管的凭据。
据说这是黄牛对策的新手段。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