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天津亨得利再入DD黄冰糖
54806 26
只看楼主
洪山猫
洪山猫 楼主 白银表友
不啰嗦了,等了一年多一直没货,从32万多等到23年的33.66还是之前的买表销售,态度比海信强太多了。其他的表款也都是亨得利买的,均公价。像绿和蓝都是买的早,大概16年左右吧,具体忘了,DD












毕业了,如果再买会考虑僵尸和积家。
收藏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不错噢耶,亨得利和亨吉利,它俩有关系吗有点蒙圈。
回复
Danny_Zx
Danny_Zx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宣判封顶
回复
XB_7GKR7HFC
XB_7GKR7HFC 白银表友 5楼
恭喜啊,顶


回复
XB_ZSdbaLq5
XB_ZSdbaLq5 初级表友 6楼
这只确实不错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图9点赞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相当不错
回复
nglilu
nglil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感觉大了点
回复
信仰之光
信仰之光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公价好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