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36日志已经不能公价拿了吗
26968
22
只看楼主
JokerKakoui
楼主
初级表友
2023-07-18 12:33
店里的SA登记了也不知道排到猴年马月,表贩子说都要加价😅😅😅日志诶 大可不必了吧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7-18 12:47
确实恶心呀
回复
西风独自凉n
中级表友
板凳
2023-07-18 12:50
月初刚提的36绿箩 公价 没排几天
回复
桔梗店BOSS31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3-07-18 13:05
现在上海狗牙五珠钢日志确实也不好买,我之前也试排过,几个月没消息。
回复
Barracuda2004
高级表友
5楼
2023-07-18 13:06
41的间金日志等了4个月,还搭配个墨镜
回复
妙呜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3-07-18 13:08
大部分都行的
回复
JokerKakoui
初级表友
7楼
2023-07-18 13:14
引用:
西风独自凉n 发表于 2023-07-18 12:50
月初刚提的36绿箩 公价 没排几天
请问在哪个城市啊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3-07-18 13:22
静静等待
回复
西风独自凉n
中级表友
9楼
2023-07-18 13:37
引用:
西风独自凉n 发表于 2023-07-18 12:50
月初刚提的36绿箩 公价 没排几天
江浙沪地区
回复
貝影c8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3-07-18 13:59
光圈日志应该好买点吧~~但狗牙才经典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