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呀胡 于 2023-07-28 22:25 编辑


20年前買的第一隻貴重的腕表,貴重不是说价格有多高,更多的是它的记念意义。
对于我来说,它更多是我对我爸的思念,因为他去年永远离开了,这只表承载了我对爸很多的记忆。继续使用它給它重生的生命,就像爸在身边守护着我
记得那一年我15岁,爸公司第一次七位数分紅,他帶著我媽和家人去了很多地方玩,其中去了澳門。從小从香港长大,听着长辈说手表,所以潜移默化也爱上。那次爸問我要不要只好点的手表,心內激动得快笑出来,嘴上说不用,但是身体诚实的走到表店。
本來想要劳力士,但自己觉得价钱有点贵,家人也说有点老,就把打消这个念头,转看二手表。
在橱窗一眼就看中這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商家報了好像一万二(不太记得),觉得太贵就走了,走了以后这只表在脑海中徘徊,跟家人一番讨论以后,还是回去把它买了。
我帶它去很多地方,手带都用烂掉了三條,原装是一条塑料和不锈钢合并很潮的表带。
后来这个手表公司好像倒闭了,再也订不到原装手表带,就订做一条皮带继续用,但缺乏了那个原本的味道,几年前皮帶也烂掉了,加上有其他表,就闲置在家。
最近想找回原有的味道,就在网上找了很多家,终于找到合适的塑膠帶跟它配上,可以继续使用,一生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