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认证一下
23986 8
只看楼主
Nian他爹
Nian他爹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刚来的新人,一直不知道这个App!朋友介绍说这个app不错,能查价格参数,能和表友交流心得体会,所以就赶快翻箱倒柜找包装盒。前些日子终于找到了,今晚有时间,也来个认证贴!
说实话要认证还要写那么多字,也不知道整啥,所以就看看其他人的。大多数表友都在说选表的经历,其实我没做啥功课,就看上三个。第一,劳儿的水鬼,20多岁时经常欧洲出差,那会还是个运动型男青年,对机械表还不痴迷,所以就整了个卡西欧的,啥型号早就记不住了,但那时知道水鬼很便宜,不用溢价就能买到,还能退税,因为当时帮个老哥带了一块回国,好像退税后折人民币就6-7w的样子。一转眼奔四了,等想买了,溢价那叫离谱,我在澳洲,劳儿店也是一表难求,所以就放弃了!第二,胖大海,基本上啥型号都可以,只要带护桥就行,绝对适合我这运动型,试过很多型号,但觉得样子都差不多,大同小异,但大部分身边朋友反应,走时不太准,多数都是ETA,所以也放弃了。而且在国内还没流行时,那会的入门款折合人民币不到3w,还是在我和老婆去迪拜玩,在机场要比购物中心还便宜!最后,就是这上手的海马300,我对表其实要求真不高,没带过啥好表,摩凡陀、豪雅,戴300前一直佳明。选300还是因为看见朋友发圈,觉得样子不错,欧米茄的品质也没的说,颜色也很漂亮,那就整一个吧。戴了近三年,除了洗澡、干一些农活儿(除草、修树墙),大部分时间都戴着,走时算是准吧,谈不上精准(正负2秒内/天,基本不调,等30天的月份再对准一下时间,还有就是夏令时冬令时调一下)。
这字数够了吧!希望能认证通过!上图!

找到了盒子,来个全家福

3张红卡

放大仔细看,有了些许的划痕

我家后院泳池旁

夜光还算是可以吧

在观光电梯上

我工作的地方,在个Bay的Marina,景色很好

这是用Omega App扫描那个Master卡片出的结果,我把表的序列号都打了马赛克,以防制假者盗用

没事儿时看看背透机芯

背透宝石

和App一起
收藏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个尺寸欧记可以了,大沛还是大点
回复
Lfq_
Lfq_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同款灰盘 帮顶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挺不错的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海马就是蓝盘和灰盘最好看。点赞
回复
胖胖臣
胖胖臣 中级表友 6楼
灰盘盘面很有质感👍🏻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入手经典好表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8楼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Nian他爹
Nian他爹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劳力士粉丝呀呀呀 发表于 2023-08-02 18:46
150前来助攻😄
世界时漂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