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劳力士钻刻蓝盘日志,无意中完成一个小心愿。
91884 50
只看楼主
穿Kappa的Eeyore
穿Kappa的Eeyore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穿Kappa的Eeyore 于 2023-8-26 02:01 编辑
好久没有来腕表之家了,毕竟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更重要的事,最近无意中偶尔又来打发时间,沉淀沉淀,刚好入手了一块劳力士日志,算是阶段性的了结一个小心愿吧
最近一年因工作需要,长期呆在长沙,早两个月的样子,没事特意去逛了平和堂和国金的劳力士专柜,我生平第一次去专柜,因为我平时喜欢和习惯戴简便的正装表,对劳力士不是特别痴迷,加上市场价格,购表难易程度,所以不是特别着急入手,但是肯定要迟早入一块。后来觉得日志可以白搭,价格和购买难易程度还比较友好,种草了126334-016,跟预期一样,专柜肯定是没有现货,何况我还是一个新人,劳力士专柜小姐姐的态度相当友好,给我试戴了其他日志,感觉还过得去,国金专柜还有一个展示的蓝盘钻刻,然后留下联系方式,反正我也不着急,期间有跟专柜小姐姐请教和咨询,还因为拿不定表径的选择,又去了一趟国金,确定还是选择41mm,即使腕周不大,期间还纠结了要不要玫瑰间金的咖啡盘,专柜小姐姐说我手上刚好戴了玫瑰金的正装表,搞个白金狗牙的挺好,我觉得很有道理,关键是省了好几个达不溜,小姐姐说月底有表来,优先给我,昨天叫我过去拿了,没有特别的兴奋,上手效果感觉也不是特别的惊艳,但是完成了一个小心愿,这个季节也比较适合戴钢表带的手表,还是挺开心的,专柜小姐姐态度真好,最后祝各位表友心想事成!

就这个样子,表链截了

新鲜出炉的保卡,哈哈

腕周还是太小了,但是36感觉又小了,就这样将就吧,大家勿喷,谢谢

小小的皇冠还是挺精致的,钢带不心疼剐蹭

有点违和了,是不是有必要去另外的板块补一个帖子,搞个认证呢

手表与方向盘合影是国际惯例?

表拍得不清楚,汗毛倒是很清晰啊
收藏

XB_7Mr4JuUM
XB_7Mr4JuUM 初级表友 沙发
没搭吗…
回复
吉夫瑞
吉夫瑞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钻刻更有气质,恭喜楼主!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恭喜
回复
ゞΟοo
ゞΟο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日志钢带款顶配👍🏻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非常漂亮,牙⭕️配钻闪的很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自己喜欢最重要,我不跟风觉得小表径更经典更舒适哈哈


回复
liantao
liantao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老乡能给个柜姐联系方式吗?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入手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入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