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DD黄冰糖 或白罗马
23122 16
只看楼主
Gviann
Gviann 楼主 中级表友
小弟一直在纠结 是黄冰糖还是白罗马 求大哥们帮忙分析分析 感谢
收藏

开劳戴劳
开劳戴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黄冰糖1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黄冰糖一票
回复
Albrecht
Albrecht 白银表友 地板
前段时间刚好试过,我要攒够钱肯定买白罗马


回复
我爸是村长
我爸是村长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Albrecht 发表于 2023-09-03 10:05
前段时间刚好试过,我要攒够钱肯定买白罗马
白条钉真好看。
回复
丿阿狸丶
丿阿狸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冰糖 有金有钻
回复
wssdm
wssdm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兄弟相信自己的直觉,自己买表干嘛要听别人的建议,自己喜欢哪个买哪个,毕竟以后自己戴好久的
回复
alenyang88
alenyang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白罗马yyds


回复
XB_7GKR7HFC
XB_7GKR7HFC 白银表友 9楼
黄冰糖吧,一步到位,钻石配dd


回复
喜欢腕表的男人
喜欢腕表的男人 白银表友 10楼
一点也不老气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