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DD黄冰糖 或白罗马
23122
16
只看楼主
Gviann
楼主
中级表友
2023-09-03 01:44
小弟一直在纠结 是黄冰糖还是白罗马 求大哥们帮忙分析分析 感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开劳戴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9-03 07:57
黄冰糖1
回复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09-03 08:02
黄冰糖一票
回复
Albrecht
白银表友
地板
2023-09-03 10:05
前段时间刚好试过,我要攒够钱肯定买白罗马
回复
我爸是村长
黄铜表友
5楼
2023-09-03 11:07
引用:
Albrecht 发表于 2023-09-03 10:05
前段时间刚好试过,我要攒够钱肯定买白罗马
白条钉真好看。
回复
丿阿狸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3-09-03 11:36
冰糖 有金有钻
回复
wssdm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3-09-03 13:20
兄弟相信自己的直觉,自己买表干嘛要听别人的建议,自己喜欢哪个买哪个,毕竟以后自己戴好久的
回复
alenyang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3-09-03 13:35
白罗马yyds
回复
XB_7GKR7HFC
白银表友
9楼
2023-09-03 14:38
黄冰糖吧,一步到位,钻石配dd
回复
喜欢腕表的男人
白银表友
10楼
2023-09-03 14:46
一点也不老气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