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专柜or二级市场
21755 20
只看楼主
XB_HSI9wMpB
XB_HSI9wMpB 楼主 中级表友
请教一下如果入手一块冰蓝迪,是走柜台配货还是二级市场会好一点?


收藏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沙发
冰蓝迪专柜配货,估计得清空帝舵柜台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厉害了哇
回复
无你无我
无你无我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实力派!
回复
Allen.1516
Allen.1516 白银表友 5楼
二级市场 走中介
回复
XB_HSI9wMpB
XB_HSI9wMpB 中级表友 6楼
专柜配的货要一点点自己卖吗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这只专柜可有点儿难了
回复
吃完了饭的人民
吃完了饭的人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可以考虑走专柜,毕竟这只配完,接下来几年专柜都会记得你,你再要别的时候也会更重视你了。
回复
naonao666666
naonao666666 黄铜表友 9楼
引用:
Allen.1516 发表于 2023-09-09 22:42
二级市场 走中介
求介绍靠谱中介
回复
团子大欧皇
团子大欧皇 初级表友 10楼
图省事二级市场加价,我要是有这个实力,我就去专柜当大爷去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