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领潜者联名
35001 6
只看楼主
hexuan8087
hexuan8087 楼主 白银表友
刚刚入手一块帝舵和红牛联名款,颜值和他的老大哥劳力士可乐圈比起来毫不逊色,重量有碳纤维表壳加持,真的轻便了不少,就是应该把外圈放弃铝合金材料换成不锈钢或者陶瓷的就更讨巧啦,本身也不在乎这一点成本,哈哈!总体来讲还是漂亮,价格合适。适合日常休闲佩戴。







收藏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漂亮的红牛。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挺漂亮的
回复
上海源仔
上海源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领潜型都是陶瓷表圈的呀,做成的哑光效果,旋转的牙盘是钛合金的吧
回复
渡前
渡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款表是瞬跳日历么?有调时禁区么
回复
司马缸
司马缸 白银表友 6楼
朋友 旋转表圈是钛合金的 表圈内嵌的刻度环是碳复合材料的 也可以叫碳纤维 并不是铝圈的
回复
愚蠢的CW
愚蠢的CW 中级表友 7楼
这个夜光刻度会掉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