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黄冰糖咋样,不知道为啥就喜欢金灿灿的
47986 19
只看楼主
JackieMrYu
JackieMrYu 楼主 初级表友
😂😂😂都说黑冰糖好,我觉得黄冰糖也不错呀(没买到黑冰糖)哈哈哈





收藏

XB_7GKR7HFC
XB_7GKR7HFC 白银表友 沙发
黄冰糖好啊,绝对纯正劳力士


回复
JackieMrYu
JackieMrYu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XB_7GKR7HFC 发表于 2023-09-12 19:14
黄冰糖好啊,绝对纯正劳力士
金捞捞金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喜欢就入手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金灿灿。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美不胜收
回复
耶律凤华
耶律凤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喜提钻圈黄冰糖。
回复
唯爱可含
唯爱可含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好大的金表,有金有钻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带皇冠的金手链绝对好看


回复
巴菲猫
巴菲猫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楼主,黄冰糖肯定好,黑冰糖帮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