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还是咬咬牙买了天行者
104554 47
只看楼主
Pario
Pario 楼主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前几年疫情日子实在不好过,今年疫情终于没了,手里也有点余钱了,还是想着倒腾一块手表,也算是庆祝活着😃。

之前其实已经买了不少表了,沛啊、格拉啊啥的,最开始还是想在历峰或者斯沃琪集团选一块带负责功能的钢表,毕竟代购都有折扣,但是家里人来了一句:你不是一直没有劳力士么? 为啥不买劳力士呢?一想也是,那就先看看买啥吧。

首先确定的是买新表,二手不要,家里人不喜欢二手的东西;然后排除金表,价格实在太高了;第三排除潜水表和计时表,已经有了功能不能重复;最好还能带点功能,折腾来折腾去就选中了天行者。

之后就是痛苦的找表过程,国内专柜不用说了,不是VIP你压根别想拿热门钢,托朋友去香港和泰国看看,也没有找到。
实在没办法,加价找某第三方拿了。

现在上图吧,看还是挺好看的。







听说验证要带ID,那么补一张这个吧。
也算是加入劳力士的所有者圈子了。


收藏

弓长CH先生
弓长CH先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能私个价格吗?最近想入天行,纠结表盘大不大的问题。
回复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板凳
天行者适合手腕17以上的,楼主手腕17下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种跟钟一样大,小手腕不长久。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我16碗周带41。还行。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如果手腕hold住,是真好看。
回复
小明明666
小明明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支持点赞👍🏻
回复
天涼好个秋
天涼好个秋 白银表友 8楼
点赞,蓝盘漂亮啊,我之前买过一块黑盘的,又大又厚出掉了,现在独爱36小盘面
回复
大迷糊001
大迷糊001 白银表友 9楼
同款支持一下,东西还是不错的,做工精细,颜色漂亮。买过白色和蓝色各一个,白色的出掉了 ,还是蓝色的留下了。
回复
XB_7GKR7HFC
XB_7GKR7HFC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弓长CH先生 发表于 2023-09-14 21:00
恭喜,能私个价格吗?最近想入天行,纠结表盘大不大的问题。
表径42,实际不算大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