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希望一劳永逸
23986 11
只看楼主
ngy
ngy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ngy 于 2023-09-26 08:45 编辑
老款39探一,还是比较耐看的,也是看中它的3132机芯的皮实。

盘面简洁,干净。

369夜光很漂亮。

六点钟没有镭射标,但是机芯还是挺OK的。

解毒,下车。

认证一下!!
收藏

XB_UYnYxIig
XB_UYnYxIig 中级表友 沙发
要一劳永逸,这个恐怕不行啊。
回复
ngy
ngy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XB_UYnYxIig 发表于 2023-09-21 12:38
要一劳永逸,这个恐怕不行啊。
对于园子不足我来说,差不多了。哈哈哈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木村拓哉同款好评,大小刚好,31系机芯也久经考验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工具利器
回复
ngy
ngy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TY066 发表于 2023-09-21 14:07
木村拓哉同款好评,大小刚好,31系机芯也久经考验
谢谢,好评
回复
阿甘丶
阿甘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进来点赞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8楼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ngy
ngy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腕表论坛 发表于 2023-09-22 15:59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谢谢,认可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帅气!!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