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了给自己买表,先给老婆上车
30733
21
只看楼主
biubiu86
楼主
初级表友
2023-10-11 11:07
今年动了买劳的念头,不知道怎么张嘴,索性安排两人都买,中午带老婆第一次去劳就看到这块36贝母玫瑰金钻刻,没有当时下单,回来仔细看了下,挺不错的,黄昏返回撸下,安徽就一家店,讲真的,柜姐傲娇的不行,仿佛店是她家开的,呵呵呵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村头小男孩
中级表友
沙发
2023-10-11 11:28
一个字,漂亮!
回复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10-11 12:23
经典款。
回复
mrrero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3-10-11 12:25
两个字:屌炸天
回复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3-10-11 12:26
可以可以
回复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3-10-11 12:28
恭喜,,
回复
行毅
白银表友
7楼
2023-10-11 12:29
楼主太懂了,哈哈哈
回复
旺旺小小酥
转正新人
8楼
2023-10-11 12:35
楼主入手的是什么款式啊?
回复
biubiu86
初级表友
9楼
2023-10-11 13:57
引用:
XB_12CVv9S9f 发表于 2023-10-11 12:35
楼主入手的是什么款式啊?
我还没买,没想好……
回复
唯爱可含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3-10-11 14:30
这波操作绝对在线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