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钢的劳和间金的欧米茄,怎么选?
20603 27
显示全部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楼主 初级表友
最近在纠结下面两只表;表友们给看看



收藏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南_风 发表于 2023-10-17 13:43
先不说劳。第二支绝对不值这个价
欧的话那肯定在二级市场里面找全新未使用或者准新,公价买那肯定当冤大头了。
回复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余生多指教 发表于 2023-10-17 14:19
劳力士吧。贵金属的欧米茄你去二手那里买全新的比劳便宜很多
欧的话那肯定在二级市场里面找全新未使用或者准新,公价买那肯定当冤大头了。
回复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初级表友 地板
即使在欧米茄的论坛也是清一色推荐劳力士的,可见现在欧已经被劳甩开一大截,不在一个档次了!想当年刚入坑的时候,劳虽然领先欧大半个身位但基本还在同一个档次,现在欧大概连劳的尾灯兜快看不到了!
在此谢谢以上各位表友的建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