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钢的劳和间金的欧米茄,怎么选?
20596 27
只看楼主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楼主 初级表友
最近在纠结下面两只表;表友们给看看



收藏

百百船
百百船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可以考虑rolex
回复
辽东半岛号
辽东半岛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一劳永逸呀
回复
春梦孑无痕
春梦孑无痕 白银表友 地板
排除贵金属电阻。 买劳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可以考虑劳力士,这只欧我个人审美觉得不是很好看
回复
禾呈工力
禾呈工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两款的话,还是劳吧,尽管我是AT150表主不是日志的
回复
入坑的皮皮
入坑的皮皮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肯定劳啊
回复
Fenga
Feng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单纯你这两款比,肯定是劳,其次,欧的贵金属色泽,也比不过劳
回复
南_风
南_风 白银表友 9楼
先不说劳。第二支绝对不值这个价
回复
余生多指教
余生多指教 白银表友 10楼
劳力士吧。贵金属的欧米茄你去二手那里买全新的比劳便宜很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