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ucassss 发表于 2023-11-14 11:33 楼主腕周多大
引用:我可是有猫的人 发表于 2023-11-14 11:32 好靓,好闪
引用:火之战车 发表于 2023-11-14 11:04 马勺音箱好评!
引用:XB_88QBUE4y 发表于 2023-11-14 11:39 说真的,在乎腕围不如在乎臂展和身高。dd不用考虑腕围,表带的表现比表盘表壳更精彩。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