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一124270上手
71469 44
只看楼主
忽隐忽现
忽隐忽现 楼主 皇冠表友
好久没逛论坛,无意中看到一张探一的画报,本人手腕19.5,从没买过40以下的表。看到画报后感觉36的探一上手应该也很不错。刚刚到手,随意拍几张照片,有40DD和36探一的上手对比图,自己觉得36上手感觉很不错。


中毒图片


40的确要大一圈


同角度DD上手


同角度探一上手


这张很有感觉


夜光不错
收藏

忽隐忽现
忽隐忽现 皇冠表友 沙发
这个36上手很协调


回复
忽隐忽现
忽隐忽现 皇冠表友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11-23 14:50
黄冰糖重要在那了,探一轻太多
是的,探一轻若无物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永恒经典
回复
忽隐忽现
忽隐忽现 皇冠表友 5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3-11-23 14:58
永恒经典
嗯嗯,冲着经典拿下的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dd太抢镜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都比较经典这两款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全黄确实有点张扬了!
回复
歪把子的表主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369夜光无敌啊
回复
忽隐忽现
忽隐忽现 皇冠表友 10楼
引用:
XB_10EwWh1Pf 发表于 2023-11-23 15:37
dd太抢镜
金黄色总是抓眼球一些,这俩各有各的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