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逸风027 发表于 2023-11-23 19:40 去维瑞亚看看,
引用:XB_WWQJ0mNf 发表于 2023-11-23 21:49 我没买维瑞亚,给你说一下积优吧,别买黄色那个,撞车几率太高了,另外表耳那的宽度不够,会有点松,再者生耳比较拉垮,然后生耳的孔还很细,用不了原装的生耳。我是定制了一个皮带,因为原装表带的短带太短,我18.5腕围很卡,所以加了一公分的短带,带着就不卡了。我观察维瑞亚如果你买碧湾专用不带表扣那个,可能也是这种情况,不过看你自己腕围了。如果还想用原装表扣,海奕施有宽度差不多的,只是海奕施太丑了。综上,维瑞亚的那个应该可以。
引用:竹剑箫笛笙 发表于 2023-11-25 11:01 总感觉黑陶瓷灰蒙蒙的,永远挂着一层灰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