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陶瓷推荐哪个性价比高的胶带
12255 6
只看楼主
XB_137sanQfQ
XB_137sanQfQ 楼主 初级新人
黑陶瓷推荐哪个性价比高的胶带


收藏

逸风027
逸风02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去维瑞亚看看,
回复
geemore
geemore 初级表友 板凳
我没买维瑞亚,给你说一下积优吧,别买黄色那个,撞车几率太高了,另外表耳那的宽度不够,会有点松,再者生耳比较拉垮,然后生耳的孔还很细,用不了原装的生耳。我是定制了一个皮带,因为原装表带的短带太短,我18.5腕围很卡,所以加了一公分的短带,带着就不卡了。我观察维瑞亚如果你买碧湾专用不带表扣那个,可能也是这种情况,不过看你自己腕围了。如果还想用原装表扣,海奕施有宽度差不多的,只是海奕施太丑了。综上,维瑞亚的那个应该可以。


回复
XB_137sanQfQ
XB_137sanQfQ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逸风027 发表于 2023-11-23 19:40
去维瑞亚看看,
看了只有一款专用,很不喜欢
回复
XB_137sanQfQ
XB_137sanQfQ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XB_WWQJ0mNf 发表于 2023-11-23 21:49
我没买维瑞亚,给你说一下积优吧,别买黄色那个,撞车几率太高了,另外表耳那的宽度不够,会有点松,再者生耳比较拉垮,然后生耳的孔还很细,用不了原装的生耳。我是定制了一个皮带,因为原装表带的短带太短,我18.5腕围很卡,所以加了一公分的短带,带着就不卡了。我观察维瑞亚如果你买碧湾专用不带表扣那个,可能也是这种情况,不过看你自己腕围了。如果还想用原装表扣,海奕施有宽度差不多的,只是海奕施太丑了。综上,维瑞亚的那个应该可以。
好的,谢谢,那个客服老是说我这款不可以用
回复
竹剑箫笛笙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总感觉黑陶瓷灰蒙蒙的,永远挂着一层灰
回复
geemore
geemore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竹剑箫笛笙 发表于 2023-11-25 11:01
总感觉黑陶瓷灰蒙蒙的,永远挂着一层灰
确实不够亮,是另一种风格,做拉丝的后果就是这样。另外表盘不是放射状反而是泡泡型,结果看着就很不一致,可能是复古的问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