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跟爱彼
28569 45
只看楼主
XB_JJ3dU2hq
XB_JJ3dU2hq 楼主 初级表友
20w左右你们会选钢迪还是间金迪,或者二手爱彼15500?求帮忙

收藏

ddatt
ddatt 白银表友 沙发
20买15500买不到吧
回复
shengjieme
shengjiem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没错,我最近在看5167和15510卡其绿盘,都建议不是真爱就再等等,一直稳定的跌。
回复
XB_JJ3dU2hq
XB_JJ3dU2hq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11-26 00:37
AP还在下跌,再等等😂
选哪个啊
回复
XB_JJ3dU2hq
XB_JJ3dU2hq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shengjieme 发表于 2023-11-26 01:03
没错,我最近在看5167和15510卡其绿盘,都建议不是真爱就再等等,一直稳定的跌。
选哪个啊
回复
XB_JJ3dU2hq
XB_JJ3dU2hq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ddatt 发表于 2023-11-26 00:36
20买15500买不到吧
你ap吗???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自己喜欢哪个买哪个。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ap还得再等等 建议选择ap!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肯定选ap,档次差一档
回复
HGH1988
HGH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15500白盘或者蓝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