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缘分来了挡不住!
54646 31
只看楼主
kenwzeng
kenwzeng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kenwzeng 于 2023-12-13 08:42 编辑
曾经跟自己说,一定要赚钱搞个可乐GMT,算是作为自己劳力士钢表毕业款,只可惜行情是越来越凶猛,现在已经遥不可及😂😂
可乐不行就看国米游艇吧,但看了很久就是没下的了手,总觉得差点感觉。偶然机会接触到第三代绿鬼126610,黑盘绿圈,俗称星巴克配色,实物还真的挺好看的,相比二代绿鬼多了一丝内敛,相比黑鬼又多了一丝骚气,简直太符合我的气质了😆😆
一个多月陆陆续续在找渠道,终于在今天,找到了一只我认为各方面都合适还是大部分带膜的😌😌这只还是所谓的3.5代绿,绿圈比早期的更浅一点,更像一代铝圈颜色。
记录一下美好心情,上图!!

来个伪开箱

广东睡衣配色

探一露个脸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入手讲缘分
回复
祖国召唤克洛万夫同志
祖国召唤克洛万夫同志 黄铜表友 板凳
同今天入了绿鬼mk2,只是我的还在路上没到😭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12-06 00:26
可乐圈也是美的
确实很美😀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入手
回复
歪把子的表主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都是硬货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钢劳,真硬,不错。
回复
清州
清州 白银表友 8楼
帮顶楼主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嗯 确实是缘分来了都挡不住的 恭喜入手绿水鬼!
回复
陈红鸿
陈红鸿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