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本命年一劳永逸 海马升级有历黑
41232 22
只看楼主
Freec
Freec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年入坑腕表之家,19年打算入劳,苦寻黑鬼无果(有历不愿搭售,无历不喜欢),入手了海马橙针。

之前的提表作业 《苦寻水鬼无觅处 AT8900来解毒》
作为第一块自己选的表,当时对比了挺久,虽然没有入劳有些遗憾,外形到上手还是比较满意(橡胶带舒适度确实赞)。

第一块家人送的英纳格
一晃4年过去,朋友提了绿鬼,天天在我耳边念叨,算算入坑7年之痒,又是本命年,沉寂的心又蠢蠢欲动。

新款表径41图片基本看不出区别
回归了天天刷腕表之家的生活,特意去查了潜航有历新老款区别。

表盘6点钟位置多了皇冠LOGO
买东西比较随性,不喜欢溢价,加上一直在出差,问完价也没再联系。过了一月通知行情下调,想着海马也该保养了,就去店里看看,发现可以回收,估了下二手价格,还能接受,直接置换。

可调表带还是很方便
原本想拿新款绿,相差2W,需等一周,想想打工族还是黑的更契合,加上之前满世界找黑鬼的经历,不再等待果断入手。

一旦动了念头,一刻也不想等😂
开始为下一块奋斗,都说劳力士的终点是DD,如果够不到日志也挺好的,多劳多得😼

现在认证要求还升级了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升级
回复
XB_KGz2Eg5D
XB_KGz2Eg5D 初级表友 板凳
怎么买的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楼主
回复
番茄面面
番茄面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一刻不想等
回复
kungh2260186
kungh2260186 中级表友 6楼
个人观点所有的东西都没有一劳永逸之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东西会慢慢变老,变旧,最后变坏。一只表一个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回味,是一种情怀
回复
Soyucheung
Soyucheung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入手
回复
子骋的爸
子骋的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黑鬼经典,恭喜升级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恭喜
回复
深圳炎哥
深圳炎哥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