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专柜提了一个银盘恒动,甚是喜欢,当时觉得一劳永逸了

银盘恒动但是戴久了隐隐约约感觉少了点东西,感觉还需要一个运动表
后面朋友换了一块胶带迪,当时觉得这就是我缺少的哈哈哈,然后就去表商那里看了一下,想找一块价格合适的二手水泥灰,不过最后没找到合适日期的,毕竟全新的预算还是差了点😂
走的时候看到有一块新的国米圈,感觉挺好看的,纠结了一下决定搞个国米也行😁

表盒皇冠都掉色了,后面才发现因为第一次在表商买表,还是稳健一点,第二天就去劳服截表带了,还顺手拿了个图册,感觉图册里面的更漂亮点,走的时候还送了个便携表袋,不过也没用过😅

劳服的图册运动款比较显大,戴着感觉比恒动大了不少
五株链在阳光底下多角度反光特别亮,我朋友说感觉我这个钢的看起来比金的还闪😳

上手
蓝色夜光不过表带中间是抛光的,比拉丝的容易花,戴了没几天全是划痕😭

果然一劳永逸是骗人的,买了一块就想着下一块了,希望以后有机会换个迪通拿哈哈哈

年少不懂陈奕迅,听懂已是歌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