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海马300 36mm小表径 精致 舒适
93084 43
只看楼主
天天1988
天天1988 楼主 白银表友
越来越喜欢小表径的表了,已经不太能接受38mm以上的表径。

精致


夜光也不错

有点厚,但是表径小还是很舒适

海马浮雕



收藏

Skywalker_D
Skywalker_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很和谐,漂亮!抛开腕周先不谈,笼统来说小表径的总体佩戴舒适度和优雅度是碾压大表径的。
回复
天天1988
天天1988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无所谓的夜 发表于 2023-12-18 17:10
同款帮顶
好像不完全一样,你这波浪纹的盘面很漂亮,跟海马系列很契合。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挺不错的
回复
落日晚风
落日晚风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小表径精致,手腕不粗的人戴比较合适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上手效果不错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带过小表径真的是舒适,回不去了,所以说表都是越带越小


回复
Promealpha
Promealpha 白银表友 8楼
非常精致漂亮,蓝色盘不知道会不会更漂亮?这款停产没?
回复
凝固的时间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9楼
希望出39左右的新海马300,浪琴最近都出了很多39的运动表了。

我从42海马换到37帝舵54,但如果出39海马的话还会再搞一只。


回复
凝固的时间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10楼
新海马300没有小尺寸的太可惜了,遗憾出掉换了37mm的帝舵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