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落日晚风 发表于 2023-12-20 16:43 小白觉得应该是欧米茄吧,感觉品牌定位更高一些,价格也会高一些
引用:goohnn 发表于 2023-12-21 02:17 肯定浪琴啊。集团品牌里,一定都是低价品牌的“利润率”高,主要就是成本好控制,大量采用集团通用件。欧米茄的营销公关成本太贵了,外加产品的通用度不高,最多也就陶瓷圈能省点。omega就是swatch集团拿来打平替劳力士的,成本下不来,利润率上不去的注意,我一直说的利润率,不是利润额。利润好坏,都是讲利润率,不是绝对数值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