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和浪琴,哪个年利润更好?
15270 12
只看楼主
围攻坦克
围攻坦克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我看这两个品牌销售额差不多,浪琴销量大,不知道哪个品牌给斯沃琪带来的利润更高?
收藏

Promealpha
Promealpha 白银表友 沙发
均价越高利润越大
回复
落日晚风
落日晚风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小白觉得应该是欧米茄吧,感觉品牌定位更高一些,价格也会高一些
回复
XB_13H9cRb6g
XB_13H9cRb6g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落日晚风 发表于 2023-12-20 16:43
小白觉得应该是欧米茄吧,感觉品牌定位更高一些,价格也会高一些
但是浪琴感觉卖的多…
回复
XB_14Afmb0HH
XB_14Afmb0HH 注册新人 5楼
浪占据3w以下市场份额80%上下。欧的竞品很多。销售额嘛肯定是欧多,利润不好说。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欧米茄吧!
回复
goohnn
goohnn 白银表友 7楼
肯定浪琴啊。集团品牌里,一定都是低价品牌的“利润率”高,主要就是成本好控制,大量采用集团通用件。欧米茄的营销公关成本太贵了,外加产品的通用度不高,最多也就陶瓷圈能省点。omega就是swatch集团拿来打平替劳力士的,成本下不来,利润率上不去的

注意,我一直说的利润率,不是利润额。利润好坏,都是讲利润率,不是绝对数值
回复
围攻坦克
围攻坦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goohnn 发表于 2023-12-21 02:17
肯定浪琴啊。集团品牌里,一定都是低价品牌的“利润率”高,主要就是成本好控制,大量采用集团通用件。欧米茄的营销公关成本太贵了,外加产品的通用度不高,最多也就陶瓷圈能省点。omega就是swatch集团拿来打平替劳力士的,成本下不来,利润率上不去的

注意,我一直说的利润率,不是利润额。利润好坏,都是讲利润率,不是绝对数值
那欧米茄和爱彼哪个利润高呢?
回复
竹剑箫笛笙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太专业了
回复
子衿。
子衿。 高级表友 10楼
就楼主的话题,纯闲聊的话,如果没有记错,北京纳纱泰尔售后一共分几个柜台,比如雷达,浪琴,宝玑之类的可能都是一个柜面,欧米茄的话是三个,如果简单的从这来看,说欧米茄是斯沃斯的亲儿子不为过。如果有人杠,那就是你说的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