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4年将至。旧款水鬼会跌?会涨?还是保持平稳?
24797 17
只看楼主
瘾少年
瘾少年 楼主 白银表友
还有10几天就到24年了。增加一年表龄的旧款。曾经的大热门。你们说。会跌还是会涨呢😎
收藏

九五二七9527
九五二七952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有请飞黄腾达展示手上的劳力士牌手表及黄金手链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劳力士很好,涨跌都不卖。


回复
辽东半岛号
辽东半岛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飞黄腾达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回复
Plory123456
Plory12345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九五二七9527 发表于 2023-12-24 07:27
有请飞黄腾达展示手上的劳力士牌手表及黄金手链
哈哈哈哈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表还是那个表,大差不差
回复
fxy555168
fxy55516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公价又要涨。
回复
WoAiBLANCPAN
WoAiBLANCPAN 皇冠表友 8楼
引用:
九五二七9527 发表于 2023-12-24 07:27
有请飞黄腾达展示手上的劳力士牌手表及黄金手链
还有哑铃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路过帮顶一下👍


回复
和平卓越
和平卓越 白银表友 10楼
绿鬼助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