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佛系排队,还是海使
33320 20
只看楼主
江右闲人
江右闲人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自打有了手机,腕子上就没带过表。注册论坛纯粹是消遣,后来有了Apple Watch,才有开始习惯腕子上带个东西。
哪曾想,规定全面禁止使用某些品牌的智能设备,于是开始看看表,这一路东看西看,最后决定买块劳,初定黑探二和海使,于是开始佛系排队。但凡出差,也去当地劳店逛逛,加个微信,一直等等等等等。有时sa发的盆友圈有货都是秒没。
等待三个月后,某日sa来电,海使有货了,已过元旦,涨价了,不管了,遂去,付款,截带,走人,17的小腕子觉得还行。多劳多得乎?一劳永逸乎?未尝可知也。



收藏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恭喜🎊喜提爱表👍开门红帮顶👍


回复
炸毛了
炸毛了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能入手就不错呀,很帅
回复
和平卓越
和平卓越 白银表友 地板
恭喜入手,非常漂亮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恭喜,终于圆梦!
回复
鸭先生.
鸭先生. 高级表友 6楼
经典,好运气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海使也不错
回复
icyfirethy
icyfirethy 中级表友 8楼
看表友的头像,再联系文中说的禁用某品牌,应该是航空同行,哈哈
回复
别闹,哥有枪
别闹,哥有枪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恭喜


回复
小荣txt112
小荣txt11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涨价后110900哦,回想三年前,不到8万的价格入手,涨得有点凶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