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从你们上的图片看,表径40mm劳力士在你们手上咋显得这么大啊。
31310 21
只看楼主

妙呜
妙呜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正常17左右,你19肯定显小啊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是这样的,照片拍出来就是显得比实物大,所以买表还是上手试戴之后决定为好
回复
AlexT
Alex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习惯就好了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14楼
照片不准确
回复
chris_0307
chris_0307 钻石表友 15楼
照片显大,还是得自己上手试戴
回复
今天很美丽
今天很美丽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拍照手腕粗细也是原因
回复
竹剑箫笛笙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40完全可以了
回复
川上久奈
川上久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拍照都离得比较近,当然显大,实际佩戴,眼睛看肯定不同了,而且根据身高来,就更不显大了
回复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19楼
我们手腕小,哈哈哈哈
回复
三枚合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20楼
镜头里显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