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从你们上的图片看,表径40mm劳力士在你们手上咋显得这么大啊。
31310 21
只看楼主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1楼
41mm也不大呀。


回复
放羊的狼up
放羊的狼up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19可以驾驭44的表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