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我买的白爵士是2824机芯?
24020 20
显示全部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楼主 注册新人
我在闲鱼买了一块23年2月的爵士 查了一圈都是h10机芯,但是卖家告诉我这块表是2824机芯,什么原因呢。



收藏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沙发
引用:
清州 发表于 2024-02-01 14:46
老库存呗
原表主23年买了个库存表是这个意思嘛
回复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XB_157xxWKZZ 发表于 2024-02-02 16:28
我是黑爵的钢带,H10机芯就是拿的2824机芯打磨后的,
明白了 感谢
回复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塞巴斯蒂桉 发表于 2024-02-01 23:07
库存表,怕你因为年代长不买,但是2824机芯比新机芯好啊,稳定而且还是28800震频的
刚入坑才知道有这样的操作 感谢
回复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青岛小表姐 发表于 2024-02-01 15:18
挺久的表了。。
花钱买了一块库存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