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我买的白爵士是2824机芯?
24007 20
只看楼主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楼主 注册新人
我在闲鱼买了一块23年2月的爵士 查了一圈都是h10机芯,但是卖家告诉我这块表是2824机芯,什么原因呢。



收藏

清州
清州 白银表友 沙发
老库存呗
回复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清州 发表于 2024-02-01 14:46
老库存呗
原表主23年买了个库存表是这个意思嘛
回复
青岛小表姐
青岛小表姐 初级表友 地板
挺久的表了。。
回复
自由感觉
自由感觉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XB_159N5ipKO 发表于 2024-02-01 14:54
原表主23年买了个库存表是这个意思嘛
是滴,不过应该偷乐才对。老款的2824比H10好啊。
回复
塞巴斯蒂桉
塞巴斯蒂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库存表,怕你因为年代长不买,但是2824机芯比新机芯好啊,稳定而且还是28800震频的
回复
XB_157xxWKZZ
XB_157xxWKZZ 注册新人 7楼
我是黑爵的钢带,H10机芯就是拿的2824机芯打磨后的,
回复
XB_157xxWKZZ
XB_157xxWKZZ 注册新人 8楼
现在的80机芯没有这个2824的稳定,因为降了摆频到21600来增加动储。
回复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9楼
引用:
XB_157xxWKZZ 发表于 2024-02-02 16:28
我是黑爵的钢带,H10机芯就是拿的2824机芯打磨后的,
明白了 感谢
回复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塞巴斯蒂桉 发表于 2024-02-01 23:07
库存表,怕你因为年代长不买,但是2824机芯比新机芯好啊,稳定而且还是28800震频的
刚入坑才知道有这样的操作 感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