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清州 发表于 2024-02-01 14:46 老库存呗
引用:XB_159N5ipKO 发表于 2024-02-01 14:54 原表主23年买了个库存表是这个意思嘛
引用:XB_157xxWKZZ 发表于 2024-02-02 16:28 我是黑爵的钢带,H10机芯就是拿的2824机芯打磨后的,
引用:塞巴斯蒂桉 发表于 2024-02-01 23:07 库存表,怕你因为年代长不买,但是2824机芯比新机芯好啊,稳定而且还是28800震频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