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灰绿萝购买之旅
40522 18
只看楼主
XB_ZXfROKGY
XB_ZXfROKGY 楼主 实习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ZXfROKGY 于 2024-02-24 17:04 编辑





40岁的大叔,平平上班族,从浪琴到万国到劳力士,或许是阶段性的成长或蜕变,也或许是想通过表的喜爱证明自己的成绩或品味,可是成本的控制和自身实力限制,也让自己有了不少弯路,在此也分享一下
1选择劳力士,看中的是品牌和保值,和长期过来的大哥们对他的认同度,和大叔们对款式的对上眼吧
2价格区间,原定基础款7到8万毕竟自己买的第一块劳
3选择款式,最早喜爱是从绿水鬼开始,颜色和辨识度,休闲商务佩戴场景都不错,从而类似的潜航者系列进入我的选择,但发现热门款根本买不到,欣赏起日志,dd很喜欢没银子,薄荷绿,蓝盘,基础款想选择也是热门买不到,所以又扩大了其他小众款,不挤赛道,毕竟没实力,买不到公价
4购买渠道,国内省会7.8个城市都现场进店预约过,香港德国朋友也让帮忙代购过,都没有机会买到公价和热们喜爱款式,确实验证了劳力士的实力。二手店也看过,使用过的不放心,虽然现在有很多公认鉴定机构,但感觉麻烦,而且和商家万一有售后异议不够麻烦的,全新的价格溢价不少,看好的小热门最少也15%,感觉不值,为何升值和保值空间被二手商家直接拿走,甚至想选择万国新工程师,感觉更香了
5偶遇,可能功夫不负有心人,也可能是自己确实没有实力所以也不急于购买劳力士的原因吧,加上24新的涨价把我的积极性扼杀的差不多了,但对老的喜爱或者说是追逐心仍有,因此有事没事去一个新城市旅游出差都会溜达下,在华中的一个城市碰到刚进货的店,款式有黑水鬼但是深潜水1200的10万多,特别厚,还有蓝色的潜航者也很不喜欢,再就是灰绿箩了,其实都不是自己特别喜爱的,不过带上灰绿箩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价格远超我的预算突破10万了.
销售也确实会营销,第一很难得有现货,第二难得买到公价,第三有金有绿,劳力士的值钱点都有,第四自己来带也不是贩卖,买个看的上的还品质保障的。
哈哈最终一咬牙成交。
购买后体会,就是要买自己很喜欢款式实体店确实买不到,建议二手点全新➕鉴定机构,毕竟买个放心。如果喜欢品牌和没有过高的指定款,可以等,建议没事多预约几家店或者没事出差旅游多看看。对了,就是表带,后来想板链换个五珠,后来发现3万多,如果对表链有执念的也提前做好决策。以上是一个仅仅喜欢腕表的表述



收藏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很棒 多来几张 就可以申请认证了 文字300够了 图片得6张
回复
XB_164DbTboA
XB_164DbTboA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可以可以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日志很棒,五珠就完美了恭喜


回复
中年不如狗
中年不如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如果是五珠链就完美了。不过板链也挺好的
回复
WoAiBLANCPAN
WoAiBLANCPAN 皇冠表友 7楼
写的很真切,表也很靓。恭喜
回复
XB_ZXfROKGY
XB_ZXfROKGY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4-02-24 11:24
很棒 多来几张 就可以申请认证了 文字300够了 图片得6张
凑够6张了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恭喜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恭喜🎊很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