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兄弟们,齿圈换一个什么价
15973 19
只看楼主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XB_YZCeX0uN 于 2024-04-06 14:12 编辑
最终3000块钱,补钢,抛光算是解决了😤😤

3.7号入手了SO B20,隔了三天因为下雨天走石台阶滑倒摔了一跤就TMD的正好磕到表,我真的当场🌞了🐶了,当地一个熟悉的老师傅安慰我没法修,给了我点钻石抛光膏让我试试陶瓷圈能不能救回来,结果不幸中的万幸,经过几天闲来没事时用棉签蘸着抛光膏搓啊搓,终于陶瓷圈的深痕慢慢没了。。留下点不反光看不到的小印子。。。当时挺满意,但是时不时的看到磕坏的齿圈还是有时会不爽。。图2是刚摔的时候。



收藏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心疼心疼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找个师傅补钢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XB_ZAe0O5GC 发表于 2024-03-24 10:23
好像可以补钢
补钢听说也不便宜,而且似乎都不太愿意接这个活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御风而来 发表于 2024-03-24 10:45
心疼心疼
桑❤️了。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4-03-24 10:49
找个师傅补钢
了解啥价格吗大兄弟🥹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B_YZCeX0uN 发表于 2024-03-24 11:32
了解啥价格吗大兄弟🥹
徐步天好像可以 你去咨询一下 当地的不理解
回复
silence0690
silence069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磕的不是一般的狠啊🥲寄原厂修吧 钱不钱的 花钱买表 不就是为了自己随时看起来都舒服吗😄
回复
王玢玮
王玢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YZCeX0uN 发表于 2024-03-24 11:30
补钢听说也不便宜,而且似乎都不太愿意接这个活
这个如果有合适的工具重新做一个感觉都比补钢容易
得补的和原来这样,太抠手了
回复
龙城赵英俊
龙城赵英俊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郁闷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