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兄弟们,齿圈换一个什么价
16013 19
只看楼主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11楼
引用:
silence0690 发表于 2024-03-24 12:03
这…磕的不是一般的狠啊🥲寄原厂修吧 钱不钱的 花钱买表 不就是为了自己随时看起来都舒服吗😄
一万多,太狠了哦官方。
回复
silence0690
silence069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XB_YZCeX0uN 发表于 2024-3-24 14:18
一万多,太狠了哦官方。
我去~~官方也够狠的
回复
时间陪伴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这个地方不好补,要么就这样吧。要么换原装。外面的店也可以从售后定配件,然后换。 看楼主怎么选吧。换我,咬牙换吧😂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14楼
引用:
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3-24 19:00
这个地方不好补,要么就这样吧。要么换原装。外面的店也可以从售后定配件,然后换。 看楼主怎么选吧。换我,咬牙换吧😂
我估计得考虑很久了😭
回复
XB_LULGZns
XB_LULGZns 白银表友 15楼
表镜也裂了
回复
jiji12321
jiji12321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论坛里不是专门有个哥们给翻新补钢么,我看手艺挺好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17楼
引用:
XB_LULGZns 发表于 2024-03-25 01:44
表镜也裂了
没有,我也以为裂了,但是镜子一点事没有,分量全吃在圈上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18楼
引用:
jiji12321 发表于 2024-03-25 03:53
论坛里不是专门有个哥们给翻新补钢么,我看手艺挺好
哪个哥们介绍介绍🥺
回复
jiji12321
jiji12321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XB_YZCeX0uN 发表于 2024-03-25 14:34
哪个哥们介绍介绍🥺
这上面有他名字,你找他加微信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