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silence0690 发表于 2024-03-24 12:03 这…磕的不是一般的狠啊🥲寄原厂修吧 钱不钱的 花钱买表 不就是为了自己随时看起来都舒服吗😄
引用:XB_YZCeX0uN 发表于 2024-3-24 14:18一万多,太狠了哦官方。
引用: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3-24 19:00 这个地方不好补,要么就这样吧。要么换原装。外面的店也可以从售后定配件,然后换。 看楼主怎么选吧。换我,咬牙换吧😂
引用:XB_LULGZns 发表于 2024-03-25 01:44 表镜也裂了
引用:jiji12321 发表于 2024-03-25 03:53 论坛里不是专门有个哥们给翻新补钢么,我看手艺挺好
引用:XB_YZCeX0uN 发表于 2024-03-25 14:34 哪个哥们介绍介绍🥺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