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国米圈,五珠链,24年全新未使用,多少钱乳比较合适?
27330 19
只看楼主
XB_17NlyRuW
XB_17NlyRuW 楼主 初级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17NlyRuW 于 2024-04-21 21:39 编辑
表商要135888,着实感觉高很多。 大家建议什么价格入。
跟他砍到12W。商家没同意
小红📕专柜提要13多一点点。 现在价格都这么高了吗?

24年,全新未使用
多少入适合?

收藏

再封号就当游客
再封号就当游客 高级表友 沙发
13+不如搞个沙士!贵金属,专柜提了!
回复
黑ro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要的挺多,
回复
Ricky_Hwang
Ricky_Hwang 白银表友 地板
和楼主一样最近在看格林尼治 国米近期涨的有点夸张 1个月前五珠才11.7 最后我14小入了皮蛋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怎么涨这么多了。五株国米之前都是12
回复
cruzeyang
cruzeyang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香港那边12.5人仔
回复
XB_17NlyRuW
XB_17NlyRuW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飞黄腾达. 发表于 2024-04-21 16:21
…….怎么涨这么多了。五株国米之前都是12
是感觉挺高的
回复
XB_17NlyRuW
XB_17NlyRuW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cruzeyang 发表于 2024-04-21 16:34
香港那边12.5人仔
现在那边有现货吗
回复
XB_17NlyRuW
XB_17NlyRuW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4-04-21 16:47
贩子又开始狂欢了?国米这么大产量还能涨,开玩笑
是的。 瞎涨价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好贵啊,一直想要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