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赶在30岁之前一劳永逸
68783 46
只看楼主
柏文心
柏文心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其实喜欢手表已经很多年了,最早应该得追溯到高中时期了,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曾经那些觉得遥不可及的梦想已经触手可及,甚至曾经的一度非常喜欢的浪琴、欧米茄等品牌,竟也慢慢去不了我的法眼

还记得2年前博士毕业的时候,初入社会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入一只表,当时的我十分鄙夷劳力士的俗气,选择了优雅而又清新脱俗的积家小丑,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越发觉得劳力士始终是所有表友都无法绕过的品牌

随着30岁的大门慢慢来临,不过其实离虚岁都还有半年,不过一直听说劳力士非常火,有时候排个一年半载都排不到货,所以也就提前行动了起来。由于本人的手腕非常细,只有16左右,因此所有的运动款都首先pass,而在劳力士最经典的日志款中,41表径带在我手上实在有失协调,因此就把目标定在了36日志。在专柜排队登记的时候,我很明确自己只要狗牙圈就行,表带无所谓,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排到

本来我已经做好了排个大半年的准备了,结果没想到仅仅在2个月之后,我的SA就通知我到了一块36蓝盘钻刻,我立马赶到后一看,居然还是绝版蓝色水波纹狗牙圈五珠链的黄金组合,果断拿下,尽管钻刻还是比条刻贵了不少,但是能公价拿下就没有犹豫的道理

至此,我的玩表道路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毕竟在如今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还是得现金为王。但是话又说回来,劳力士日志的钢带通勤搭配积家大师的正装儒雅简直绝配,绝对可以满足所有的需求场景

最后附上双表合影,也祝各位表友一劳永逸

让人沉醉的劳力士绿

36水波纹狗牙圈五珠链钻刻日志

来一张特写

上手照

来一张合影


收藏

Bobby_tian
Bobby_tian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消灭零回复。
回复
和平卓越
和平卓越 白银表友 板凳
恭喜🎊🎉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恭喜
回复
厉害了我的宁
厉害了我的宁 黄铜表友 5楼
恭喜,同是即将而立之年,上周入了36蓝条日志,之前是真力时菁英
回复
歪把子的表主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个能工价吗?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同款波纹盘,恭喜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恭喜大佬,36戴上手一點都不顯小阿,大佬你手腕多少?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入手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36都有点显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