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尊霸为什么那么少的贴啊
33413
20
只看楼主
torme0
楼主
中级表友
2024-05-12 16:21
本帖最后由 torme0 于 2024-05-12 16:25 编辑
感觉论坛都找不到一个我这个的 网上到处也没帖子有 所以发个帖子证明我还在 有没有表友也入这个的
自己其他两块表
自己其他两块表
其实表不错 特就是金尊霸感觉那种贵金属不怎么高级 特别在暗的地方感觉像是铜一样 可能是欧米茄自己弄的金的缘故 不知道其他表友买欧米茄金表有没有这种感觉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标准L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4-05-12 16:32
白面三针钢款帮顶
回复
0110基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4-05-12 16:33
尊霸好评,不错的表,只是没那么热门而已
回复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2024-05-12 16:56
尊巴确实买的人比较少 更多的还是海马和超霸呀!
回复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4-05-12 17:00
不多见的款式
回复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4-05-12 19:20
都去选购海马超霸了,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2024-05-12 19:54
挺不错的
回复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2024-05-12 20:08
感谢楼主分享,很漂亮的一款表。
回复
Napoleon一世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4-05-12 21:01
试过绿盘很好看的
回复
迪幂孟扎
实习新人
10楼
2024-05-13 13:04
手卷的原因吧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