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尊霸为什么那么少的贴啊
33413 20
只看楼主
torme0
torme0 楼主 中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torme0 于 2024-05-12 16:25 编辑
感觉论坛都找不到一个我这个的 网上到处也没帖子有 所以发个帖子证明我还在 有没有表友也入这个的







自己其他两块表

自己其他两块表
其实表不错 特就是金尊霸感觉那种贵金属不怎么高级 特别在暗的地方感觉像是铜一样 可能是欧米茄自己弄的金的缘故 不知道其他表友买欧米茄金表有没有这种感觉
收藏

标准LS
标准L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白面三针钢款帮顶
回复
0110基本
0110基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尊霸好评,不错的表,只是没那么热门而已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尊巴确实买的人比较少 更多的还是海马和超霸呀!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多见的款式
回复
黑ro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都去选购海马超霸了,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挺不错的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感谢楼主分享,很漂亮的一款表。
回复
Napoleon一世
Napoleon一世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试过绿盘很好看的
回复
迪幂孟扎
迪幂孟扎 实习新人 10楼
手卷的原因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