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据说24下劳子二级市场价格会持续下跌
29614 25
只看楼主
小甘甘
小甘甘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想购入个绿鬼,周边伙计都说等24下,是现在买还是等24下半年的时候?


收藏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差等這幾個月我覺得🤔
回复
特调莫吉托
特调莫吉托 初级表友 板凳
国米圈和可乐圈都上涨了,简直莫名其妙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图里的很亲切😌
回复
XB_18G4rV6P
XB_18G4rV6P 限制会员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8GvcleoW
XB_18GvcleoW 限制会员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8GElTtZt
XB_18GElTtZt 限制会员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自信点,把据说去掉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不着急的可以等等。
回复
小甘甘
小甘甘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4-05-18 17:22
不急的话专柜排队公价等,现在腕表已经失去了原有价值,各种运动款热门款成了保值产品,最终泡沫还是破碎的
很对!拭目以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