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帝舵又出骚操作了,国米粉有没有呀?还是限量版
36020 30
只看楼主
XB_184CYfyOa
XB_184CYfyOa 楼主 转正新人
帝舵又出骚操作了~粉盘周董款抢不到,国米限量估计也没戏😂😂限量 1908 个~

国米粉有不?

这颜色期待实物的样子。不知道实物怎么样


收藏

Annec
Annec 白银表友 沙发
你努力试试就可以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马上要转让了 哎 国米 幸好不用像苏宁那样 解散 否则 闹国际玩笑了!
回复
貝影c87
貝影c8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意义不大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强力围观一下吧
回复
Napoleon一世
Napoleon一世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感觉没有粉盘好看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國米不如國際邁阿密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刚才看了个帖子,粉盘熊猫帝,国外都炒到6倍公价了,比熊猫迪都nb,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时尚炫酷
回复
XB_17DKy9S6
XB_17DKy9S6 转正新人 10楼
没啥意思,帝舵就搞一块熊猫戴,就可以换牌子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