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买到第一块劳
73640 53
只看楼主
LHZQAQ
LHZQAQ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LHZQAQ 于 2024-05-28 00:09 编辑
河北人没想到在山东旅游能walk in提到公价探一
正儿八经研究劳力士应该就是在上半年
看多了太多的买表历程和经验分享
发现大家说的最多的还是一劳永逸
这也更加坚定了第一款腕表选择劳力士的念头
分享一下买表历程
我是从黑盘蓝盘条刻看到黑盘蓝盘钻刻再到白盘罗马刻
感觉越看好像越追求与其他人不一样
最后为啥会选择探一作为最后购入的表款
还是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是体制内工作 探一算是现行表款除了恒动最低调有品的表款了 辨识度比狗牙圈五铢链低很多
二是很多人口中的入门劳和退坑劳 看过很多大佬的收藏 无一例外都有一只探险家一代
三是价格和排到的难易程度 我在最近两个月分别在两家劳力士专柜看到过现货 当天可提 但是不能犹豫 犹豫就会没 相比较元素最全的狗牙五铢日志来说 太好排了
总之 两天带下来 感觉真的很棒 可能是没有带过啥好表的缘故哈哈
还有一个感觉就是 带上劳力士之后 就我个人而言 反而很少真正用来看时间 反而当成首饰一样去对待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类似的感觉
最后祝各位老哥都能带上自己心仪的手表 也祝我自己在新的人生阶段能够多劳多得 拥有更多的劳 就酱!

越看越喜欢 探一设计真是完美体现less is more

小小的 爱不释手

拉进再欣赏一下

夜光yyds

佩大金链子卡地亚也不含糊

认证一下子
收藏

大表哥1977
大表哥197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入手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入手
回复
非洲黑水母
非洲黑水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探一粗看有点“369蚝式恒动”的感觉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楼主入手,探一很经典。
回复
LHZQAQ
LHZQAQ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大表哥1977 发表于 2024-05-28 00:11
恭喜入手
谢谢老哥
回复
qi待1
qi待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夜光那个图,手表和手是绝配了!!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恭喜啦 简单的 就是最好的 非常好的款式 适合日常的佩戴 完美!
回复
Arsenal@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369恒动帮顶


回复
米哥朗基洛
米哥朗基洛 转正新人 10楼
老哥 仔细看下盘面 是不是有点凹凸不平? 我刚买的新探一盘面凹凸不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