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求教大神
15022
11
只看楼主
MR.R777
楼主
白银表友
2024-06-04 23:41
各位老板,这126200的夜光到底是蓝色还是绿色,我这玩意怎么蓝绿的,也不知道是绿还是蓝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4-06-05 01:12
正常。根据周围光线决定。
有时候绿,有时候蓝。
回复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4-06-05 07:14
正常,放張天行者和普通superluminova的對比
回复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4-06-05 08:12
这个夜光颜色挺好看的👍
回复
8ace_mak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4-06-05 08:37
不懂帮顶
回复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4-06-05 11:07
环境不同,颜色稍微有点差异,
回复
熟手农民工
初级表友
7楼
2024-06-05 12:10
劳力士手表的夜光跟别的品牌不同,是蓝光,专利Chromalight夜光
网上都能搜索到的
回复
XB_70nHh8qy
禁止发言
8楼
2024-06-05 1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8ace_mak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4-06-05 13:31
引用:
XB_70nHh8qy 发表于 2024-06-05 12:21
光圈配五珠链
so?看看你的
回复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2024-06-05 20:15
根据光线不同颜色略有差别。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