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继续换劳力士可值得?
21809 9
只看楼主
XB_WScNDwPz
XB_WScNDwPz 楼主 初级表友




陪我征战天下一年了,最近在考虑换表,还是准备入手劳力士,朋友说你已经有一只了,兄弟们给个建议
收藏

XB_19U8Ycqo4
XB_19U8Ycqo4 限制会员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9UAEy2t0
XB_19UAEy2t0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qian_hu88
qian_hu88 白银表友 地板
钱不够就换,钱够就接着入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換 下一年你勞還能差不多價錢再換
回复
明莉贺古
明莉贺古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试过正装日志,可以换个运动表试试哈哈。不换也可以戴一辈字
回复
淡墨微澜
淡墨微澜 白银表友 7楼
有钱就换,有什么好建议
回复
XB_1B6kQqv0
XB_1B6kQqv0 限制会员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可以的,多劳多得!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继续换劳,没毛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