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日志 走时不准
23960 20
只看楼主
卖男孩的开塞露
卖男孩的开塞露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今年4月专柜提的,刚买来时候挺准的,几天才快1秒。之后就越来越不准,现在,一天慢5、6秒,远超天文台标准,不知道有没有同样情况的?这种需要去劳服看一下吗


收藏

卖男孩的开塞露
卖男孩的开塞露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等待大佬解答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才3个月的表,应该问题不大啊。

是不是受磁了?
建议再观察观察啊。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不放心去看一下吧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走慢来的这么早了?
回复
时间陪伴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飞黄腾达. 发表于 2024-07-10 11:44
才3个月的表,应该问题不大啊。

是不是受磁了?
建议再观察观察啊。
受磁是快上几十分钟那种
回复
时间陪伴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3235走慢,论坛搜,百度搜,都有答案,自己研究下就知道咋回事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上机测一下吧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建议测一下 楼上说的没错 受磁是快 很少有受磁慢的!
回复
麦兜zzz
麦兜zz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要是稳定在每天慢5、6秒,根本不用瞎折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