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国米圈来了~~
65861 38
只看楼主
程浩
程浩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六月入完发财绿,七月又入国米圈,最近可算是解毒了,暂时告一段落,后面再研究研究别的,话说五珠国米戴着没有板带发财绿舒服呢😂

国米圈配五珠真是好看

黑蓝配色还是很酷的


40国米看着比41恒动要大一圈

蓝黑配色还是很国米的


收藏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恭喜🎊好看👍
板带gmt帮顶


回复
Lfq_
Lfq_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发来祝贺!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只要自己喜欢最重要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点赞
回复
XB_1A1wQy6AD
XB_1A1wQy6AD 限制会员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A1CLQ7ds
XB_1A1CLQ7ds 限制会员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和平卓越
和平卓越 白银表友 8楼
非常漂亮


回复
Soyucheung
Soyucheung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入手
回复
Ricky_Hwang
Ricky_Hwang 白银表友 10楼
间金皮蛋顶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