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万国表的售后
17099 9
只看楼主
kevincheng1109
kevincheng1109 楼主 初级表友
我二十多年前入手的人生第一块表就是万国的波涛,最近十年基本没戴了,一直躺在摇表器里睡觉,期间偶尔戴了几次,有一次游泳忘记摘下来,后面又没有及时清洗。前段时间拿出来戴了一下上链时把表针弄断了😂😂😂😂😂不知道这种老表还能不能寄回去维修
收藏

醒了就不起
醒了就不起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给米就会给你修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给钱就修
回复
妙呜
妙呜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可以,估计不便宜
回复
氷Iceman
氷Iceman 白银表友 5楼
感觉修可能比买新还贵
回复
Arsenal@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肯定可以 它可是万国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绝对可以😌
回复
Allen.1516
Allen.1516 白银表友 8楼
你这个机芯都锈坏了,估计挺贵的
回复
kevincheng1109
kevincheng1109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Allen.1516 发表于 2024-07-28 10:21
你这个机芯都锈坏了,估计挺贵的
机芯怎么会锈?金黄色的机芯闪闪发光,就是表盖周边有锈迹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修肯定是能修的,就是估计价格不菲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