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七夕快乐
12174 13
只看楼主
刚仔@
刚仔@ 楼主 初级新人
关注好久了,也不知道小编能不能看到以下的这段话关注这个公众号好久了,虽然喜欢机械腕表和每个品牌背后的故事,怎奈工薪一枚每次只能默默的看帖子偷偷点赞,感受着每位表友拥后的愉快心情。。。马上七夕了,老婆大人每天照顾一家老小非常辛苦,因为我喜欢手表,就想把最好的送给她,怎奈预算有限,出资2个w,我看了这个价位浪琴可选择的多些,就是品牌有点烂大街了,欧米茄和卡地亚女表预算有点不够,帝舵怎么样,一万多点,不过她喜欢欧米茄好纠结啊给点建议,坐标哈尔滨
收藏

夜雨2020
夜雨2020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2w可以入个欧米茄了,能欧不浪
回复
Q-24
Q-24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万可以买到欧米茄女表的,多问渠道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我以为是欧米茄的软文呢 哈哈 确实 能欧不浪 自己考虑吧!
回复
刚仔@
刚仔@ 初级新人 5楼
哈不是软文,哈尔滨有啥渠道啊,就是去大的商超呗,有那位大神能指点一二不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买个欧米茄石英表应该是够了。
回复
WAKABALA
WAKABALA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来个石英星座美滋滋
回复
boveycby
boveycby 钻石表友 8楼
专柜的话多留意石英款的
回复
Shin仰
Shin仰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刚仔@ 发表于 2024-08-07 09:35
哈不是软文,哈尔滨有啥渠道啊,就是去大的商超呗,有那位大神能指点一二不
我就是哈尔滨的,不要去商场买(预算紧巴的情况下)。怎么选私我告诉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