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五十噚5000黑钢后再入5200黑陶瓷黑武士#夏天就要五十噚#
48227 27
只看楼主

stasera
stasera 初级表友 21楼
引用:
Han哥 发表于 2024-08-16 00:10
上个月最开始我其实是想买新出的5054陶瓷蓝面或绿面的,结果发现月相全历虽经典,但其实也不实用,日常也不会去看月份星期更不看月相,何况我还有块PP的月相全历玫瑰金正装表,功能上重复了。我发现运动表还是三个把头的计时盘面更有运动范儿,比如迪通拿。而且明显5200背透机芯显示面积更大,比5054的机芯层次感也强不少。
说得很到位,我现在就在纠结:1315的长动储很实用,但三冠把头又很适合我这种运动风男生,唉好难。极光绿行情一路跌又不敢买,买黑武士又怕后面又想换表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2楼
确实漂亮。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stasera 发表于 2025-02-11 21:25
说得很到位,我现在就在纠结:1315的长动储很实用,但三冠把头又很适合我这种运动风男生,唉好难。极光绿行情一路跌又不敢买,买黑武士又怕后面又想换表
黑武士耐看,五万多基本就是底了,四万多都是没手续或者陶瓷磕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