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刚入手全金超霸,求大神看看型号是什么
15625 4
只看楼主
liudan3721
liudan3721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liudan3721 于 2024-09-02 07:13 编辑
刚刚入手欧米茄超霸…求大神们帮我看看哪一年?型号是啥?机芯是啥?东西对不对?




















收藏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沙发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4-9-6 14:25 编辑
图上都有。型号BA175.0043,机芯1155(ETA7750),年份1991款,后盖磨损,年份编码不清,大约1998年前后的。确保是金壳金带就行。
回复
liudan3721
liudan3721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sl783 发表于 2024-09-06 13:52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4-9-6 14:25 编辑

图上都有。型号BA175.0043,机芯1155(ETA7750),年份1991款,后盖磨损,年份编码不清,大约1998年前后的。确保是金壳金带就行。
后壳编码53888638 可以看出哪一年吗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地板
引用:
liudan3721 发表于 2024-09-08 21:54
后壳编码53888638 可以看出哪一年吗
数字很模糊,我以为是56**。5388是1992年的
回复
liudan3721
liudan3721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sl783 发表于 2024-09-09 01:03
数字很模糊,我以为是56**。5388是1992年的
收到…非常专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