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纪念一下国庆入手的第一只劳力士
42981 29
只看楼主
jackiejsum
jackiejsum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jackiejsum 于 2024-10-8 18:02 编辑
最开始戴的是家人送的阿玛尼的智能表,想着当Apple watch用,后来发现还是苹果手表和手机的兼容性更好。
2020年大学毕业想着买只表工作通勤戴,准备去看看万国的飞计,去专柜试了一次觉得还不错,一看二级市场直接砍半,兴致一下给浇灭了。
都说“一劳永逸”,恰好在疫情毕业那阵子在b站刷到一个up“这表值吗”的视频之后就想着要不一块劳力士吧,在官网看了一圈(其实是在看哪个价格便宜一点),开始因为预算原因打算买一块光圈板链日志(我是真饿了),后来想想为什么不买一块自己喜欢的水鬼呢,但是那阵子是真买不到(溢价多也是一个原因)。等了好久,今年在一个表商那问到有一块日期很新的无历鬼,加价也在接受范围内所以果断拿下,拿到了第一只劳力士。
接下来要是有机会的话挺想入手一只40的胶带间玫瑰金的游艇名仕


全家福(白吊牌在画面外)

贴脸

上手

夜光来一张

来个合照
收藏

那夜,床摇的厉害
那夜,床摇的厉害 白银表友 沙发
是喜欢无历还是预算问题?
回复
歪把子的表主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个夜光平衡感很好
回复
XB_1CFcH4tVR
XB_1CFcH4tVR 限制会员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jackiejsum
jackiejsum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那夜,床摇的厉害 发表于 2024-10-08 18:57
是喜欢无历还是预算问题?
都有一点吧
回复
知名网友
知名网友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好看 恭喜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入手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水鬼本无历,恭喜入手!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楼主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入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