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上链还不走,是要送修了吗
9655 8
只看楼主
半个索饭
半个索饭 楼主 白银表友
22年的表,就这样了

收藏

义薄云天2019
义薄云天201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涂磊磊涂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机芯有故障,保质期内快送售后
回复
放羊的顾哥
放羊的顾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送劳服吧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免费休的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送售后。。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该送劳服住院了。
回复
来点阳光
来点阳光 白银表友 8楼
哥们你的送修了吗?我的可乐圈也是上链不走了
回复
半个索饭
半个索饭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来点阳光 发表于 2024-12-20 20:39
哥们你的送修了吗?我的可乐圈也是上链不走了
上海保养回来了,一天快5秒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