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二十多万买劳力士正装表值得吗
10519 7
只看楼主
恰恰恰恰群
恰恰恰恰群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看看这位博主怎么说

收藏

wiess
wies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4-11-26 06:48
正装表就选PP啊
没错
正装的格调还得去PP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正装表我只选PP
回复
杰特Jet
杰特Jet 中级表友 5楼
正装我买朗格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不推荐。
回复
发回帖